花兒與少年第一季 加載評論...
《花兒與少年第一季》《花兒與少年》第四季以露營為主題,主打「一起去發現141公里內的美好」,延續明星自助規劃的形式,推出露營+房車的概念。七位年齡不同、生活閱歷各異的嘉賓,懷揣著對旅行的美好期待和嚮往,將在為期15天的露營中與成員一起發揮想象力,結伴去露營,在有限的條件下創造無限的樂趣,在身邊發現不一樣的美好。共8期。
【又名】DIVAS Hit The Road
【導演】廖珂
【主演】張翰 / 華晨宇 / 鄭佩佩 / 張凱麗 / 許晴 / 劉濤 ...
【類型】陸綜 / 真人秀
【首播】2014年04月25日
【期數】8期
【片長】90分鐘
【豆評】7.3/10 from 28,226 users
【播送】湖南衛視,星期天
【簡介】《花兒與少年第一季》在《我是歌手》完美收官后,湖南衛視強勢打造全新接檔節目——真人秀《花兒與少年》。該節目延請了鄭佩佩、張凱麗、許晴、劉濤、李菲兒、張翰以及華晨宇等7位來自演藝圈不同世代的明星,組成了一個性格各異、樂趣繁多的花樣姐弟團。此次他們將卸下頭上的明星光環,暫時遠離助理和經濟人,身揣有限的幾個錢,共同展開一段難以預測的歐洲窮游之旅。從義大利到西班牙,短短的八期節目中觀眾卻共同見證了七姐弟那令人印象深刻的旅程,而秀美的異國風光和壯麗的人文景觀也統統收入攝像機中。一路上意外狀況不斷,火爆的花兒和弱氣的少年,他們的旅途別樣精彩!
Recommended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