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有趣滑雪大會 加載評論...
《超有趣滑雪大會》是一檔以冰雪為主題,集合「體育項目」與「創意遊戲」的趣味競技類真人秀,衝破大眾對於滑雪運動認知的空氣牆,以趣味切入,聚焦品類差異化,引領新世代娛雪方式。節目將進行五場賽事比拼,在每一場較量中,嘉賓會展開多項趣味競技對抗,以趣味娛樂方式改造體育競技項目,打造中國冰雪類目下,最娛樂化、最具創意、最具全民參與度的原創趣味體育IP,全方位激發全民參與的積極性,「讓3億人上冰雪」的美好願景照進現實。
【主演】黃明昊 / 林一 / 王彥霖 / 虞書欣 / 張繼科
【類型】陸綜 / 運動 / 真人秀
【首播】2022年01月14日
【簡介】《超有趣滑雪大會》是一檔以冰雪為主題,集合「體育項目」與「創意遊戲」的趣味競技類真人秀,衝破大眾對於滑雪運動認知的空氣牆,以趣味切入,聚焦品類差異化,引領新世代娛雪方式。節目將進行五場賽事比拼,在每一場較量中,嘉賓會展開多項趣味競技對抗,以趣味娛樂方式改造體育競技項目,打造中國冰雪類目下,最娛樂化、最具創意、最具全民參與度的原創趣味體育IP,全方位激發全民參與的積極性,「讓3億人上冰雪」的美好願景照進現實。
Recommended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