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牌對王牌第一季 加載評論...
《王牌對王牌第一季》在新一季的《王牌對王牌》中,會對原有的遊戲玩法進行升級,力求將更巧妙、更燒腦、更精彩、更搞笑的遊戲環節呈現給觀眾,既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歡樂橋段,又有緊張刺激的競技時刻,看點和嗨點齊頭並進、笑點和淚點相得益彰,升級歸來的王牌家族,一定會給2022年留下更加令人難忘的精彩。新一季主題不再局限於經典影視IP,也將目光聚焦於社會各行各業的行業領軍人物,不斷擦亮愛崗敬業、勞動光榮的價值原色,展現創新引領、追求卓越的時代精神,為社會發展注入充沛動力。共11期。
【又名】王牌對王牌第一季 真人秀
【導演】吳彤
【主演】王祖藍 / 白百何
【類型】陸綜 / 真人秀
【首播】2016年01月29日
【期數】11期
【片長】86分鐘
【豆評】6.2/10 from 9,455 users
【播送】浙江衛視,星期五
【簡介】《王牌對王牌第一季》《王牌對王牌》是浙江衛視2016年第一季度全新打造的大型棚內明星藝能成長類節目。近日,浙江衛視首度正式曝光了明年的版面編排,四個季度累計的季播節目多達22檔以上,當屬衛視之冠。其中第一季度更是周末三天全部疊播編排,每周累計7檔季播節目。而明年的第一季度將由《王牌對王牌》和《二十四小時》兩檔節目疊播填充,《王牌對王牌》節目模式為「中國最紅王牌隊員對決」。
Recommended Reading